精彩推荐:
      南阳吧   情感天空   实在放不下就继续喜欢吧 也许你会感动他 也许你会累到放手
    返回情感天空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查看: 1842|回复: 0

    实在放不下就继续喜欢吧 也许你会感动他 也许你会累到放手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楼主

    65

    主题

    103

    帖子

    243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43
    发表于 2013-12-9 06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网友半度微凉8242015-3-17 说:
    # Y) K0 m; k' f& t4 t! n& V
    9 O* n1 b$ }# m 哎吆。如题。实在放不下就继续喜欢吧 也许你会感动他 也许你会累到放手. g1 ~4 s9 d" C
    _____狗尾巴草_ 说:已经累到放手& F* b$ p2 m3 Q/ d9 p' W
    毒药爱人1999 说:如果你太累及时告别没有罪
    0 W0 ]5 k4 ^! T* K4 | 2015-3-17 ,网友毒药爱人1999 回复霏不有初:傻逼吧0 [2 m7 H) |  K

    1 n# N3 D3 H" N3 y我说我很爱你w 说:我不会放弃了
    4 j. Y- L, G1 {' u; n' t明年今日有你 说:我也放不下他
    4 L3 {8 L! l6 R4 `% P/ i3 k 2015-3-17 ,网友明年今日有你 回复 半度微凉824 :晚自习去找你再说/ S, b; p" _1 h4 O5 [; P( ~4 J

    2 T$ w. P7 D% f- ~( ^4 Y/ H3 `  y伴HYK 说: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除了感情 --每个看似快乐自在的人,都经历过不为人知的黑夜
    6 J6 V0 M1 q( r4 ~岁月苦茶7 说:17楼说的好 --借我七秒的时间三秒拥抱你四秒爱你% s* k8 D8 J% R; g! b' s8 F8 O7 M5 q
    2015-3-18 ,网友__小小哭 回复 19楼傻逼玩的就是心跳, E7 Z6 g1 q/ O0 T( h* \7 F
    6 }$ f" O* \3 ]$ c: ]2 C
    等你等的第八年 说:很早的空间说说
    % a* y$ d. U& N2 O' N, k幸福了然后呢yy 说:不放弃不抛弃
    8 h9 A3 _5 A1 u) N7 vzp_叁佰哥 说:我知道你是知恩图报的人,我来顶你帖子 以后我在这吧有事了 你得上知道不!!!
    ! Z0 `/ B; }0 n爱五月天的超人 说:最坏的结果是这么多的努力他一点也没有感动( a5 v2 B) y  y& H0 z
    变为猫控 说:感动不是心动! m; j, Y8 p- F; L6 w) L
    为你_不弃不离 说:不能放弃就继续喜欢吧,至少心不会空荡不安
    , n+ I8 W0 C& Q0 `, X__小小哭 说:楼主是傻逼玩的就是心跳( f- u' n  f, o; j  d$ F) a
    2015-3-18 ,网友__小小哭 回复 半度微凉824 :
      ^! ~" I/ t4 h0 B2 F
    ( e1 ~/ k+ Y- _! o  i/ @  n. n如果多些勇敢 说:我会累的放手  G, N4 E0 \7 g; B/ }' O! _' L
    wolfncrt 说:你的头像特别想我以前的一个q好友 ,总是容易引发我的一些思念
    , e% H' z2 R$ L+ f. b; eExcepte 说:我会累的放手
    0 \8 m. q. g: C: N; N, a1 P( Slx有感觉 说:ジ承诺: 一个干厨师的,跟几个朋友喝酒,醉倒后不省人事。被抬回家后,老婆试着用各种办法给他醒酒,都无济于事,于是打电话询问他的同事。同事说,你喊师傅上菜!~试试看。老婆不解,但照做了。没想到声音未落,只见男人噌的一下从床上蹦起,就闪电般的速度穿衣服,边穿边说,速度、配菜!!老婆此时已泪流满
    8 {' x/ b. [7 r$ j你打我俩 说:喜欢就送白茶吧,谁不喜欢美美的。) @, @; X3 L) g- N% g- P, U
    烛龙乱空影 说:感动了自己恶心了别人6 }- ^/ \6 s- Z" F8 Q  ]5 j9 [
    今是而昨非_ 说:放手不是那么容易的事。
    : G5 n* E% r: h8 z9 g1 P3 U, \天涯长街 说:疼了累了想放手了就想想最开始是自己贱着说一定会坚持# g8 {+ n) l7 ~" d' f& ?( L
    中意你zzz 说:放弃了就再也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了* o$ I0 p1 t; v+ D$ n% \
    啦啦啦兰陵王7 说:感动她了,她回来了6 K4 C" G% I7 x% L; J6 y

    2 w% Y) i5 r5 x2 _" ]' i$ A0 F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,
      \: U1 B% Q6 w7 y5 \: h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,
    5 P$ m7 J  Z2 o4 l9 M$ B; h3 _+ ]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:nyrizi

    - O' M  E+ W/ M9 |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:
    % u: H) p5 b  }% S4 P# @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返回情感天空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