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推荐:
      南阳吧   情感天空   求对象
    返回情感天空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查看: 4442|回复: 0

    求对象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楼主

    68

    主题

    96

    帖子

    242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42
    发表于 2016-5-21 04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网友王阿姨阿i2015-4-20 17:46说:5 S' w' N' ?  c0 R2 _' C. W3 _+ o
    8 Z) g6 F! v$ N* z# W4 k) [2 Y2 _/ K
    网友叫美美的丑女2015-4-20 17:46说:我来了+ s9 s  B1 R1 h: \; y
    2015-4-20 18:06,网友叫美美的丑女 回复王阿姨阿i:女的多好
    ; w8 ^1 e) c, |8 n; O9 G& f
    0 o0 w  c4 T% _2 R* s. {% g, e网友H妳倾心2015-4-20 17:48说:这是给谁找对象呢
    8 L. C5 B  D/ a2 M1 \. s% p5 L 2015-4-20 17:51,网友王阿姨阿i 回复 就是我2 u1 B, g7 Y' P- Y& J5 Q

    ' e) H- L) O# g& x) k网友lq6193729132015-4-20 18:02说:醉了,阿姨
    / |1 t$ z+ j" g2 W) W$ ^ 2015-4-20 18:22,网友lq619372913 回复 王阿姨阿i :留下联系( q9 H5 @$ }& w) t4 E7 h  O; a
    4 l0 q) x8 |# B* p* t. P1 e+ ^: X1 K
    网友Sam星月2015-4-20 18:03说:路过……
    ; ^. H1 |2 n2 u3 }/ N' {2 A 2015-4-20 18:07,网友Sam星月 回复 王阿姨阿i :
    * \* O8 e$ _" E% e, d) d1 Y+ }
    ( D. w3 S( j2 v网友一年四季_贝勒2015-4-20 18:06说:how old are you
    & ?! w* d7 E% w5 n, N+ z& c 2015-4-20 18:08,网友一年四季_贝勒 回复 王阿姨阿i :芳龄几何
    : ^* s5 H  {7 q7 [5 b2 S0 [) |3 B9 u5 N0 ]  z/ ]
    网友电台司令X2015-4-20 19:18说:发个聊
    0 u; K0 j. B4 D5 P5 x网友小玖er丶X2015-4-20 19:23说:前来应聘!!!! 悄悄地眼熟我吧,我不生气!# x$ X. A2 T  ]  t
    2015-4-20 19:25,网友小玖er丶X 回复王阿姨阿i:小妮真不好玩!!!4 M4 g! A3 V6 v2 a, u

    6 A9 V9 {2 e1 z1 U2 Y5 e: y2 p( S网友耗子帝国耗子汪2015-4-20 19:38说:我来了: c. w. v9 u3 R9 A* u% Q. U
    2015-4-20 19:42,网友耗子帝国耗子汪 回复 王阿姨阿i :不闹不爱. V+ A: N. l/ ]6 @, I
    # l. K. V: _/ ]
    网友楼兰mm02015-4-20 19:46说:昨天上午九点整,在新马特,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逗一三岁小女孩。:乖,喊阿姨,给你买糖吃。) U( O6 F* N- D
    2015-4-20 19:59,网友楼兰mm0 回复 反正我是信了,七十岁和三十一岁是统一代名词
    * Y5 r; _  n3 Q0 T/ ~7 a' C
    ' m2 N$ M, a8 a' j网友呦沃艾妮2015-4-20 20:02说:偷偷看看 在偷偷看看 还想偷偷看看 好吧我就想来水个经验+ b- ~! z% g! ?! q- n5 ^9 F
    2015-4-20 20:04,网友呦沃艾妮 回复 王阿姨阿i :原谅我是个老实人  r6 W9 L  g' E

    4 C3 o$ D. {' Y8 ^- e( K/ H网友qhqh20082015-4-20 21:41说:阿姨你好9 [# _$ I- r/ A3 d
    网友Mr灬心寳2015-4-20 21:58说:来应聘
    8 E( X/ o6 G- _3 L网友艾可老男孩2015-4-20 22:47说:来来来+ @, \% W( k) W4 k
    2015-4-20 23:51,网友艾可老男孩 回复 王阿姨阿i :几个意思?7 s4 \) l' w0 r
    , h2 t* t; ^) E, u& \  A/ k' O
    网友奔跑的人生双鱼2015-4-21 00:24说:大叔来报道
    , R% X0 K* N9 R9 t+ l# p 2015-4-21 09:45,网友王阿姨阿i 回复 ???别闹
    ! C) u/ s* ]$ Z1 N# U- }
    3 }1 B/ j* y3 L& w; M4 }$ M网友a3569841642015-4-21 01:57说:来,可以拍拍看
    7 H- V3 w# X1 a5 a9 S2 a  [网友专业揉胸二十年2015-4-21 03:04说:在这,* M; b- ]2 G: J* N5 B5 Y
    网友新野特产黑木耳2015-4-21 03:44说:18084668410楼主8点叫我起床
    - y$ G( K7 M8 d7 Z# H! N, A网友goo钢镚2015-4-21 08:50说:楼下说喜欢你,让我帮忙问你约不约
    0 \9 v! o& L: t* D6 ~; w5 s网友旧人旧城旧梦zh2015-4-21 21:43说:可以有
    0 R+ q. R% v5 c, E6 k( I, G网友徐1某2015-4-24 14:23说:啥要求不说 咋找# y9 H% R  ^7 A# @$ @7 B
    2015-04-27 14:33,网友徐1某 回复王阿姨阿i:我猜你猜不猜我不猜你猜7 Z# M7 p  {8 q
    - n( N( K% B% m$ t
    网友zz4617522692015-04-27 15:29说:阿姨你好!阿姨再见5 P8 ^) y) r( o8 }8 X1 S% Z
    2015-04-27 20:02,网友zz461752269 回复 王阿姨阿i :阿姨约不约
    : X* x2 v' k' ~. U
    5 {8 V- E' @8 w) B8 y! o网友朱先生98882015-04-27 15:38说:爆个照撒& g7 {2 \6 J! H  g+ I* G
    网友天秤宗哥2015-04-27 15:38说:单身狗路过
    1 w' Z# G: L3 _7 `网友V4鲍勃叔叔V42015-04-27 15:48说:都不晓得长啥样.+ K, |9 J- x) S# N" {6 O8 `
    网友wukangcxz1232015-04-27 20:32说:捧场,捧场4 h; M1 M6 L/ r0 S
    2015-04-27 20:34,网友wukangcxz123 回复 这啥表情,我貌似不欠你钱吧& o! w# ~6 @5 b& I

    ( F) ^' b" E4 ?. s4 C( A网友暴君】2015-04-27 20:55说:不找女朋友 找个聊天的 可以不! g- g' L9 m, Z+ o& U: F$ d
    2015-04-27 23:34,网友暴君】 回复 王阿姨阿i :我猜你同意5 L/ ]2 x* _  _; W
    6 a. J/ O/ ~2 I3 @' b; e
    网友新野轮滑俱乐部2015-04-27 20:55说:阿姨还找对象5 R! V+ R& Z0 E; ]- o% o) X4 w: `
    2015-04-27 22:25,网友新野轮滑俱乐部 回复王阿姨阿i:可以可以2 X  h0 y0 Y) Y
    2 r! r4 z/ k' r7 J5 @& K
    网友有无尤物2015-04-27 21:02说:老婆,你又调皮了! s& M% a$ ?. e5 \6 u9 P' ]  \. U: m: {
    2015-04-27 22:03,网友王阿姨阿i 回复 别闹了' B$ W! M& Q% S8 C

    + x; s4 ?  {: Q网友慢慢来呀19872015-04-27 23:11说:我是来找对象的? 有木有 有木有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 真心 落花有情 流水无意  \' h) F' \  B2 ?1 a4 d
    网友用户名被谁抢注2015-04-27 23:25说:我是来找对象的? 有木有 有木有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 真心 落花有情 流水无意) a# [  a7 b3 s6 A8 a

      l  C) X8 ?$ f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,
    ' c& Z* F4 h. n" W# |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,% ?! Q% F: y' u& j, N2 k. F
  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:nyrizi
    ; K/ R# C* M# p5 q9 ~0 Q% E; O# i  H
  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:2 Z7 D0 l4 x" ?5 ~, [% E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返回情感天空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