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推荐:
      南阳吧   情感天空   你在玩LOL的时候,你女友把你电源拔了,你会怎么做。 如题:
    返回情感天空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查看: 3525|回复: 0

    你在玩LOL的时候,你女友把你电源拔了,你会怎么做。 如题: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楼主

    73

    主题

    107

    帖子

    263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63
    发表于 2014-2-12 06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2015-4-20 22:15说:如题:9 S$ y& d" F# i; t$ S

    & t1 U+ G: r3 S  d# U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2015-4-20 22:16说:) j4 K. e0 Q0 _0 J' T# j
    . t. j* P+ H  C' ?6 u3 y! u
    网友都尼麻痹被占用2015-4-20 22:27说:房产大召唤术、楼下卖房的、不服来辩、啊啊啊啊啊啊啊、出来吧.....: ]  }( f& h3 p, a
    2015-4-20 22:40,网友都尼麻痹被占用 回复 TH派铂精钢橱柜 :你懂的( [* T9 h: y6 v) e6 h- ~
    , F( s. e" ]' e
    网友猫和老鼠0892015-4-20 22:30说:我吃个亏 让她啪会儿2 V* n" M% k) ^& R- w9 ]
    2015-4-20 22:41,网友猫和老鼠089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[FACE WITH TEARS OF JOY]是妹子就喜欢被男友在乎 只要吸引男友的 统统都要卡掉
    & |. A" d9 a* Z# c: a
    8 @2 P# f, Z  M9 x5 F网友12038869792015-4-20 22:32说:再插上
    6 t9 D2 y- Y% N8 f* ?+ j; F# g 2015-4-21 08:10,网友Missheart2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脸给她靠靠  n$ U- S& L4 z1 l9 J

    # F7 g( p, ~+ A. q网友七月帝2015-4-20 22:32说:换个别的玩玩。! O. l6 T) Q! A0 u
    2015-4-20 22:36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别的?: m/ z8 X- q, w8 L3 d
    2 Q& }1 a: }" a3 g1 y' c
    网友luoyu6668882015-4-20 22:41说:打球他( p/ i  m# n( z' L) u
    网友銆滈潚妯2015-4-20 22:41说:按到 来一发
    ( g8 N- `3 f. D* g$ d. y/ ]& ] 2015-4-20 22:50,网友銆滈潚妯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好吧
    ( j# D: T; S' s. r" K+ @& }7 X* m* ^! ~- w: @% ^; E/ S- Z
    网友灬楠汐丨旧陌丶2015-4-20 22:41说:推到再说& Q- z- F3 ~8 z3 a8 @  ~9 r5 C/ w  i
    2015-4-20 22:53,网友灬楠汐丨旧陌丶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游戏而已,搁不住。。。多伤感情
    3 G/ D" p. h  G& W3 ~1 F* a
    7 A( \1 Q. {" S0 l1 c4 V* [6 z! k网友A美利坚2015-4-20 22:49说:遇到这种情况 我曾经把耳机摔了!
    ! Q3 g% o5 r& ~3 A' e 2015-4-22 06:52,网友俺是种地的吆 回复 我也是,那时间玩穿越火线,他把电脑给我关了,气的我吧耳机摔了
    1 D  D; Z0 b8 U; u
    % i/ t2 T8 a- r) M7 ^网友已受理2015-4-20 22:52说:默默的跟他吵一架
    2 r0 T. S- |. u, S8 V3 G: ] 2015-4-21 13:18,网友木易山火九日 回复 我就是这样做的
    : |6 n$ X6 _; g4 f' t" c" A. ^5 H4 P3 q, W/ x8 a% x4 d0 T8 V
    网友loEuamote2015-4-20 23:14说:还能咋办,拉着她去散步呗,陪她
    6 ?% d0 g2 @/ I) `/ B8 J, a 2015-4-21 08:10,网友loEuamote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你冷落她她肯定生气啊
    8 n" i% ?6 ]5 e2 _7 _$ o$ t* u. m2 G4 q  p- Q. m. {: l9 w; j
    网友挣钱养你2015-4-20 23:26说:拉着女朋友就出去跑着玩!" M' X4 {# Q' o' H
    2015-4-21 07:59,网友挣钱养你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哈哈……
    , c6 m. Q4 |# c2 s: y1 H' h5 Y2 z
    . L! d* v' D$ t* K# X网友w200747102262015-4-20 23:34说:玩LOL的竟然有女友!不科学
    * r: A' O  @. O: o: A5 {( w 2015-4-21 07:50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我身边一大片人都不科学5 p0 V& j1 p/ m

    ! e9 c7 z2 t- w- l* b) X+ m网友隐身中彷徨day2015-4-20 23:35说:我弟弟玩的时候我把主机那个开关关了,他气里鼠标都摔了还顺口说了句脏话
    ; B5 d- m+ R! g2 N5 N 2015-4-21 08:09,网友隐身中彷徨day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太气人了1 q3 Z! ~% Y2 L( b/ d7 {; @

    ! C* D) i, ?+ b网友zxc689507242015-4-21 00:04说:推倒。不玩了。
    # x, [- Q& {  R/ W3 l 2015-4-21 14:09,网友zxc68950724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失败以后再打不都好了
    9 x& U$ j! a9 ^7 I2 J. C& n
    ( g& ?# ?& o7 {/ Z; N# z网友不再遥远l2015-4-21 00:05说:按倒她再说( u1 j) A6 d4 C
    2015-4-21 12:37,网友不再遥远l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不是
    # M3 Z4 h" W9 M. m% @# Q  c/ U. G& O# d9 r
    网友赏金粉丝WC2015-4-21 00:10说:首先你要有个女朋友: [4 h/ ?1 K0 H. y9 }  S; a
    2015-4-21 07:51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其次你得会玩英雄联盟: p- z' C* H0 M! r/ B& ]
    5 F1 U3 V+ y3 _( Q
    网友花落几时kai2015-4-21 00:39说:不撸了,直接来一发0 N; C2 }$ T* C5 }2 A9 y' z1 v
    2015-4-21 07:52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地点是网吧呢?
    7 ~' K0 p( c9 d) ^9 O1 Z! `8 m6 J( w  h3 M! @! `8 j
    网友老猫枕咸渔2015-4-21 07:49说:房产大召唤术、楼下卖房的、不服来辩、啊啊啊啊啊啊啊、出来吧.....
    # q/ e: f) C1 s) P6 F* V; ?( f 2015-04-23 03:49,网友小童童de妈妈 回复 哈哈,笑死了,人家是俩号,楼下也是他自己。
    / f! J- \8 x' ]  y" P  R( T5 s/ n) x$ i" I' S; P/ `- b$ L
    网友城南海妖2015-4-21 07:57说:啪。啪,两个耳光把她抽回娘家$ v8 N$ _6 w$ X% T' r0 V9 s; R
    2015-4-21 11:25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你敢吗?你敢吗?你敢吗!! w$ w6 B' w: k

    ' V; T& e4 u2 }/ Y- c8 a* k网友世态炎凉X302015-4-21 08:04说:插了她  l9 h+ q- _; j0 I0 x& h6 q: x
    网友暧昧让人心憔悴2015-4-21 08:19说:爱她就和她上床,管她明天谁新娘$ l9 y. o6 o1 ~) Q" V+ X
    网友一细数繁华落尽2015-4-21 08:28说:把电脑一推出去了
    3 V& S: B7 O7 Z$ F* c( F9 D 2015-4-21 11:25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出去网吧接着玩?5 H. @3 M: h+ b' m  n% J! J5 C

    , x) C7 r+ d* p) P+ k4 P: h! X网友送心加我2015-4-21 08:39说:把电脑砸了,让她心疼去! Q  d4 I5 j/ {# K3 N& l+ L
    2015-4-21 13:29,网友送心加我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
    + u* S2 U9 \7 i- ?+ y' |. Z/ n
    + _5 i* [. i4 ]  S7 h网友迷失的丶原哥2015-4-21 08:58说:是不是又痒了?( ~6 H# _, L6 r2 [5 v
    2015-4-21 17:15,网友迷失的丶原哥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多谢夸奖" M1 H- J- j  e0 M. I
    . `/ h9 O" o2 O/ Y/ \$ }% w$ t. n- S
    网友骑着蜗牛生活2015-4-21 09:06说:安那啪啪啪
    4 m" W5 b* K) v& V4 @ 2015-4-21 14:07,网友骑着蜗牛生活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不怕怕那干什么,! \4 |/ o7 Y, Z/ s- V  i7 Q% V

    ' v1 U$ p' ~4 g  J网友爱上遥儿2015-4-21 09:16说:不玩撸啊撸,没劲/ y( d9 d# a# P6 h) z4 s
    2015-4-21 13:06,网友爱上遥儿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小霸王
    2 L4 x+ u! w. ^3 Q( Q& [* s9 \2 l. O6 d* v5 N
    网友豆豆比较22015-4-21 09:21说:打鸡巴她% e1 I3 k% K, }% ~! I
    网友persist晴天2015-4-21 11:53说:看着挺逗的样子
    3 o2 Y3 O/ @' a* m$ S( _网友家有地五亩_2015-4-21 11:56说:呃呃呃呃呃呃额1 M1 ~4 O! j7 s& e
    网友寡妇制造者ing12015-4-21 12:35说:哎呦 你抓里 拍下键盘 走了
    / s8 f5 s$ K, \0 R9 T0 ^网友F38444962015-4-21 12:39说:首先,你得有个女朋友
    0 [* d  f, w9 b2 }+ d# p网友F38444962015-4-21 12:40说:撸的时候没有女朋友,有女朋友的时候不撸! 没楼主问得问题存在0 B3 e: o+ M. u# F  E/ W& j
    2015-4-21 15:40,网友F3844496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No,No,No& ^. c3 n. r3 ~3 G  W

    ( Q# `7 N# y1 b9 @0 R网友131936863102015-4-21 12:48说:把她嘿咻了
    " m% {) E% N5 X/ w, O网友人狗殊途勿挡道2015-4-21 13:03说:LOL?我已经戒了,垃圾游戏要过气了
    2 B" Q; A+ m& d  C& k 2015-4-21 14:35,网友人狗殊途勿挡道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csgo gta5 h1z1 dayz 我的世界 太多了都数不过来
    2 t9 k9 ^. o9 _4 P; F/ X/ K0 A3 M/ a( O4 a9 E
    网友木易山火九日2015-4-21 13:18说:楼主男女?我上次在撸,女友直接给关了,笔记本电源拔了也还有电池; y% i6 C2 y$ E% p4 s0 s* v
    2015-4-22 07:03,网友木易山火九日 回复 天空之城在瓦解 :无所谓,游戏而已,不玩又不会死
    . `2 ^6 K# `6 L" V. s7 d. K" a" I1 }1 \* w1 ^3 ?& N/ D# ^
    网友ooo醉sss梦ooo2015-4-21 13:23说:不会玩 拔了就拔了 拔了就不玩了呗
    . ~. C0 n- t2 ~7 v: K+ J 2015-4-21 13:41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很好说话的样子- m4 p* {5 D4 A; t

      H" i: t; I: ?" Q: L9 O网友倾城彡love炎2015-4-21 13:42说:有女朋友谁还玩lol
    # h3 k* q  L. O* X+ T8 [ 2015-4-21 23:28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意思是两者并不矛盾" }9 t6 C4 ~, c& W: o1 m, X& E
    7 b" |! `7 P. Y
    网友12月De肖邦丶2015-4-21 14:08说:拔了更好,队友少一个坑B: u. C4 C: z5 s4 y) q) g& Q
    2015-4-21 23:28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666但有时候坑拿来当肉也总比挂机一个强! l$ ~% Z: q& O3 t7 c/ B( r
    ' K; e5 @2 \, F9 q9 d9 X* B
    网友牵手sunsete2015-4-21 14:11说:插上电继续玩
    $ w9 D" z4 U: m$ a- g 2015-4-21 23:29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等你插上电刚上线,女朋友又回来把电源拔了。。
    ! ]! H4 \# `( v7 W  ^5 M
    # u8 X" w7 g7 t$ j) O+ U3 G- V0 s* R网友设置安全中心2015-4-21 14:43说:把她别上, S% e6 k; u8 e+ f/ S$ A- s
    网友迷彩gE2015-4-21 17:05说:打球她!4 U6 A  ?/ }3 _. u8 E
    2015-4-21 23:30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说里好; _7 I7 O! V( Y% W8 _

    : V6 |- d, ^% r网友好男人东亚造2015-4-21 19:47说:说推到的 其实都没有女朋友
    + i8 [7 I$ @' Y' G$ y- h 2015-4-21 23:30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你说的是大实话6 B0 m6 i7 k& k+ [) w
    , Y% R: i0 E) I, c
    网友jianhuaduburen2015-4-21 20:33说:按倒来一发, a. x9 O4 Q5 C
    2015-4-21 23:30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你们豆知道啪啪啪. Q7 m* G: ^* g, a, |
    # _8 \- o4 v/ X. V: ], a" O
    网友蒋干暗恋美周郎2015-4-21 23:59说:果断分手/ u2 F! \2 Y* q; L/ Z  u2 V
    网友家有地五亩_2015-4-22 02:39说:别总埋怨老天对你不公,其实老天根本不知道你是谁。$ E- O& V$ O/ z( L+ e" a* h2 Q8 W
    网友认謓啲雪02015-4-22 02:54说:我关过电源,他直接把电脑合上了
    ( W6 F# e* }/ \, v+ q+ j7 v5 f网友夏夜微凉252015-4-22 07:48说:那不玩了 既来之则安之/ j5 W" G: n! {- ~3 u( M6 F! Z
    网友baby邢雨2015-4-22 07:52说:等下次她玩时 拔她的, v  g- {/ Y; Y. x
    2015-4-22 12:20,网友天空之城在瓦解 回复 呢你得有机会; Z. M% ^" ]7 g' L5 \5 Y) O
    # ?5 _* N: Z1 F$ m% E$ i+ p
    网友君为我赠玉簪2015-4-22 19:22说:还好我不玩
    % z5 q) H2 ~8 k$ H6 h0 @网友萝卜块子你吃吗2015-04-23 03:21说:一会不跟它玩了,吹了! p4 K2 \* U9 m$ E
    $ m- o$ \3 l8 |7 L. [! f  ?. X
  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,
    ' o$ a+ p' o2 W" ?- [4 S2 Z6 `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:nyrizi
    + V2 i2 h8 y7 l& ]8 l6 p, s) v
  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:  ?. _+ b5 r+ G  N; y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返回情感天空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