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推荐:
      南阳吧   情感天空   像我这种人为什么没女票,初中到高中表白五个都失败,唉 真是日了狗了
    返回情感天空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查看: 744|回复: 0

    像我这种人为什么没女票,初中到高中表白五个都失败,唉 真是日了狗了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楼主

    89

    主题

    120

    帖子

    308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08
    发表于 2018-6-10 09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网友统御全服2015-04-13 13:10说:真是日了狗了% [# k5 U8 R( C1 ^
    虽然我不是很帅,但我也不算丑吧,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啊!!!!!!!!!!!!!!
    1 s3 @8 c3 H" }0 d
    : d$ T+ i6 N/ o- F/ k$ k; B
    网友统御全服2015-04-13 13:11说:本人照片镇楼。; ^+ G- b/ O1 h) B

    - m: x) j5 E, y+ q" w网友含笑5232015-04-13 13:17说:帅去求了
    6 H& A% s) z" N! _( U& c 2015-04-13 13:22,网友含笑523 回复统御全服:你单身 你骄傲啊- R5 d0 E" |+ V$ }& j' B6 X9 c6 t
    ' i" K5 m& _, N: s( j
    网友双鱼木木n_n2015-04-13 13:18说:因为你太帅了,妹子们都觉得配不上,这个回答满意否?
    6 y- g! d7 K: c6 m4 \; Y 2015-04-13 13:21,网友双鱼木木n_n 回复 统御全服 :单身有啥不好,都成贵族了~
    ! ~% `! m6 y8 U( F& D) Q( }6 [6 @# g: g6 h" G: m
    网友sky永恒的爱9882015-04-13 13:20说:这是谁?( s. h( X+ R6 p" G8 ^, d9 k2 Z( ?
    2015-04-13 13:58,网友sky永恒的爱988 回复 统御全服 :帅里是木法说
    , z/ f0 a2 D) ?
    . k% B/ L6 N* l. R网友H妳倾心2015-04-13 13:24说:师父,不是你不帅,是太帅了,已经帅的惨无人道,灭绝人寰。而且这样帅的人女朋友神马都是浮云,你命中注定会,佳丽三千,放心吧$ P+ A& ~; j# \2 C5 }
    2015-04-13 13:27,网友H妳倾心 回复 日了狗,那不是思聪的专利吗?1 ]5 ]% w$ ~* m/ _4 F$ z7 Y8 J7 C
    # C0 {) q" F8 w2 p' x$ l
    网友浪哥哩个狼2015-04-13 13:26说:敢不敢老子笑一个
    # |( G$ s# A# r! I0 b网友海绵宝宝好二吖2015-04-13 13:31说:你那么美你那么美你那么妹妹妹妹$ q- c! h; R* _9 t7 S
    2015-04-13 13:32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那我为啥找不到呢
      ?$ x( K7 a. L6 \/ u; W( J3 l. {2 y7 y0 p& ?4 T
    网友芮苑居士2015-04-13 13:32说:干嘛呢干嘛呢嘛呢?. d: n* }) C$ W" r- X# Q7 R+ S
    2015-04-13 13:33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我为啥找不到女票
    ' ?% j  K3 p* `) [* g: H, n
      G+ ]; Y" ~7 Z% |% s$ o# H网友要给人气晕2015-04-13 13:34说:太帅了,女孩可能感到自卑吧!谁让你木事长恁帅干啥?
    6 T3 `. P* M5 J5 ]5 r8 E 2015-04-13 13:36,网友要给人气晕 回复 统御全服 :嗯嗯
    7 T& E3 f7 o$ u* W
    8 h$ ^- {9 J5 _网友芮苑居士2015-04-13 13:34说:不怨你,怨妹纸们全斗眼光太高!
    ; I. ^% o; F  i" A8 K/ ?+ V, ^ 2015-04-13 13:35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我就想找个女票而已
    - ], `; ?% J- H4 T6 R4 q
    , s6 ]" @+ S  j" X网友24k_差不多先生2015-04-13 13:39说:水的太恶了。
    + n1 W+ u2 }! J: L" Q" k2 Z 2015-04-13 13:43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跟着有啥关系
    ' H% _4 e  c/ E
      y9 j  M7 i2 j; g9 [, q网友荏苒踏落花2015-04-13 13:40说:因为你太帅- F2 n, X0 B" l# o6 [
    2015-04-13 13:43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这么帅为啥找不到女票( ?# J8 R% b8 h( W! C/ U
    : X% l% l/ G3 R- g, }0 d2 X' e) k
    网友芮苑居士2015-04-13 13:41说:大水比!这真是你?咋恁脸熟?( r5 m/ |7 M' b; h6 @5 y2 ^
    2015-04-13 13:45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不是 水经验的! g( z) X; \1 o0 |

    ( e; d- I0 b  i8 |$ E网友楼主好欠艹2015-04-13 13:44说:我在吃饭 没食欲了
    : {1 i1 X& Z0 t( `5 n( a网友见SB就跑2015-04-13 13:44说:这嘴…+ K5 E. K6 {6 t! e! R! }. d! A
    2015-04-13 13:48,网友见SB就跑 回复 统御全服 :性感死了…: S9 i1 T  v- F7 L

    4 ]# u0 V, e: L6 I9 e" N- e网友你是我的未来ac2015-04-13 13:49说:妹子们都被你吓跑了5 P4 ]7 V! @8 u
    2015-04-13 13:51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为毛 我有那么吓人吗
    : S+ R" X7 U8 N1 }! O5 z
    - L9 |9 }3 a# W5 `5 R, e网友叫美美的丑女2015-04-13 13:52说:因为你长的丑
    # [" L, o3 P+ n: v/ d  Q+ A 2015-04-13 13:55,网友叫美美的丑女 回复统御全服:挂门上都能辟邪了
    & c7 e# j4 L3 r' d# M  u9 D& x) V
    : @1 m7 h0 s/ \网友鸠玆龙山逗比办2015-04-13 13:57说:水多恶2 V5 V& X- c/ S" A& p# o4 o3 K9 q
    网友夏末灬一贱倾城2015-04-13 14:00说:大水逼大水逼大水逼大水逼大水逼大水逼大水逼大水逼大水逼
    1 g$ a1 ]: N8 T; h7 {网友囧魅囧2015-04-13 14:12说:不水你会死- {9 u( _# @/ `' D- c( j
    2015-04-13 15:47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快13你懂的
    % a$ r0 f' e6 K2 D- Q9 a- K1 c) @: v' Z- u7 S7 |& M) D
    网友含笑5232015-04-13 14:26说:白天辟邪 晚上避孕
    4 Z: R  C4 p9 {! Q1 x  g$ q8 C 2015-04-13 15:47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这个屌
    ( n) `4 u7 a, [! k; `7 x; F( t. U% r
    7 `+ ~# _" j/ l9 l: V! K' e5 Y/ ~% G3 D; P网友芮苑居士2015-04-13 14:47说:助人如同助己.再帮你水一家私1 @; s- e& W8 w; ^* n7 ~# B$ v
    网友九天揽月YY2015-04-13 15:02说:刚…喷了
    1 m# H* ^! V. l/ m5 p2 o- O; Z网友l十七笔画2015-04-13 15:41说:这是你么 散发出一股王八之气
    . M  a1 M4 l. u' L网友丿Mu璀璨2015-04-13 15:44说:发型很飘逸,眼神太犀利!
    " I' C  x7 }  _* @ 2015-04-13 15:50,网友丿Mu璀璨 回复 统御全服 :不要说话,让我粗去吐会儿先!
    ! h3 V2 }; }6 |( I. J
    ' ~3 ~' p/ k# a0 D, ?: ~1 B网友定CPU给句2015-04-13 15:45说:傻逼吗. ?' Y7 _+ S" ]7 y% Z; p
    2015-04-13 15:49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你觉得你是吗
    ; D5 ^3 _: c; U# i' Z
    $ Z  b# A% F8 ~" E网友120zhanshen2015-04-13 16:02说:太帅了,女孩可能感到自卑吧!谁让你木事长恁帅干啥?
    9 R4 x# w* R' y& k" Y 2015-04-13 16:06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帅也有错2 |9 V0 U! U+ P$ {

    : P: b( x- p* _- d) r9 I. k网友www张楠3332015-04-13 16:16说:长得不安全4 w) g% n+ d" A4 [' R9 V+ H4 a/ k6 w
    2015-04-13 16:31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怎么不安全了
    & L7 r: H" f/ @& Y; ^0 L. k" G4 {6 K0 k  ?, j( w- u, y
    网友唯独爱你baby02015-04-13 16:30说:又在水$ ^: ?) o8 S" x1 K% \, p/ h
    2015-04-13 16:33,网友唯独爱你baby0 回复 统御全服 :表骗我
    + t: a* d  z" o; p- }9 Y: l
    . a5 C' _9 O7 C# J网友天空特别寂寞2015-04-13 16:34说:最后那张咋还穿着校服哩1 t9 Z/ D5 X" V8 m8 S
    2015-04-13 16:37,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高中的时候+ I2 v% u8 D, A4 ^

    ) v& j* _, e- ^& C/ `网友新野轮滑俱乐部2015-04-13 16:43说:恶里很; n9 r+ \1 t! e/ x
    网友芮苑居士2015-04-13 16:43说:来个屌的
    * f: N: W( ^3 }6 Z. Y& Y网友风暴情圣2015-04-13 16:48说:你有女吧友,玩不够
    % T( s3 K+ `1 c; `' z6 {网友梦Ivan2015-04-13 17:17说:挺帅的/ s" G- ?+ g3 H( X: p( G# X
    网友射门艹打飞机了2015-04-13 17:27说:帅呆酷毙了3 Y0 ^, s) a0 \. K6 [

    + z  f6 G( s( q1 S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,
    0 _$ i! o8 L$ Y5 |; c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:nyrizi

    1 Q) p; {7 o% b0 ^; e( y9 Q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:
    9 w" N1 n4 s. D7 E5 B# g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返回情感天空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