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推荐:
      南阳吧   南阳茶座   文化路永安新区东院门卫你会算账吗? 永安新区东院线路改造门卫收费9000元整,
    返回南阳茶座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查看: 4366|回复: 0

    文化路永安新区东院门卫你会算账吗? 永安新区东院线路改造门卫收费9000元整,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楼主

    58

    主题

    84

    帖子

    207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07
    发表于 2013-5-4 14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网友山间竹笋882017-1-18 17:13说:永安新区东院线路改造门卫收费9000元整,但不知道怎么算的!
    * j8 n$ V/ {8 u! q4 O7 H: M一米线7元,三百来米,不过2100元左右;人工费2000元;4个断路器和盒子再给算1000元;其他的钱是怎么回事?不公布详细收费清单,算怎么回事?
    1 @3 F9 w5 q- L/ i4 Y
    迷茫5A人 说:有人拿高工资了# D% t* G1 e) N' G4 s& ?
    颓废混着烟味5 说:啥时候?我咋不知道,我也住这里啊8 c, U( w4 [% A7 Y6 {' }
    唐赵王 说:' M6 |  N) `. m# m$ a* V" D
    此ID威武霸气 说:你们业主能被门卫捏着,真无语
    ) n" G; i5 A( R, N" _ 2017-1-20 08:31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大杂院人心不齐,门卫逮谁咬谁,别人都怕得罪他" j5 B: u, R8 ^) s1 I7 j
      h* J( L: |* s
    嵩县鸟人 说:主要还是怨电业局,谁让他孙子把电给承包了?
    0 [7 u- p7 y3 d! P$ P6 \3 K+ B 2017-1-26 20:05,网友草上露水123 回复 嵩县县城真是一个奇怪之地,乡下都一户一表电业局直售,县城居民必须从二道贩子处购电,老百姓生活成本高呀!
    2 U6 q. `( ?( r: C" I1 Z' i2 F/ A5 s
    嵩县鸟人 说:电费还是天价,业主应该投诉电业局,让业主都到电业局缴费,看他孙子还能!他门卫算个球啊……: k) R8 Y$ x: M% Y3 H$ N' r1 U
    2017-1-21 17:21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说的好!谢谢
    , @4 r) I0 k, L6 ?# P+ t' T1 Y( G- ]  s& `" S0 X
    山间竹笋88 说:法制社会居然还有人无法无天
    % {, K8 M* |5 }
    * H. S- s" A5 w/ z! p) L山间竹笋88 说:因为说人家账目不明俺受到威胁了!
    * }$ Q4 j2 V- f6 n' T& D& _) s
    9 k& O& @$ `4 e6 Y6 C0 O嵩州布衣 说:看来财务公开很重要,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误会
    0 |6 [7 T/ ~+ l& {1 ` 2017-1-22 09:34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是啊,问心无愧就公开,不敢公开就让人猜忌!- x$ ?% X6 e. s" z) Q# I& Q

    9 }" \$ \" C% k% f. R( X; q83738168 说:门卫说多钱就是多钱?
    ! ]9 Y, L: v4 y8 [7 k  W 2017-1-22 12:10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我们小区门卫就这样,谁不听就断谁电,小区里很多住户都被他辱骂甚至威胁,大多敢怒不敢言,忍气吞声!
    . i# M" X  X0 o: Z1 H  T5 s7 W' ?5 o1 O6 p% h& h! J- Q! t% ^! W. ~4 F
    山间竹笋88 说:俺发的一些帖子被删了,就因为说实话了!3 W, W7 X* g5 F6 j
    # X0 f9 e( {+ j: g- }6 q/ [5 k
    走过大一侠 说:如果你们小区大多数人有意见 ,可成个业主委员会,如果是你一户有意见,可能是你们有误会,坐下来说说明就是了!* K' y/ D& f% b8 z4 r' o
    2017-1-26 20:46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大多数人都有意见,所以我们才觉得得成立业主委员会,不能让一个门卫横行霸道* [. `: u3 e4 E! b) ]% Y

    * H: q$ z' p( d石白宝 说:你们小区的卫生也是差劲的狠~到处是垃圾还可难闻。
    2 I4 y3 G1 P4 h7 k1 h: H  K4 s 2017-1-27 08:13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明眼人都知道,谢谢说实话!
    / o/ X, `% n% m8 c, M, V: Z4 r8 Y( t: S! r. ]7 ?( E
    唐赵王 说:
    : r8 c' F5 `9 J农业强则中国强 说:成立业主委员会吧,一个门卫能有这权力,不简单
    ' ~9 E* s2 O3 l 2017-2-1 17:27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是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啊!) l! F- I5 Y7 e# t$ b3 X( F
    ! r0 o5 Q- U2 |) F2 Q" f- Q3 a
    山间竹笋88 说:确实是!谢谢5 y/ J) _  g7 T" i6 b. P
      ~8 o8 q2 P+ q
    山间竹笋88 说:账目不明至今不公布,没有猫腻何必遮遮掩掩呢?
    ) n; r! @" h2 e+ j. ]# t- V6 r) _2 Q1 W8 t! O# [- d
    立宽祥 说:我们这里电费一度收八毛,,你们哪里有这个价钱
      |; D6 _9 _2 e; F山间竹笋88 说:差不多了,都是高价电费
    , U2 O% l. @7 m: a) T5 j/ u* ^7 E. `; ~/ S6 C2 q/ W6 X
    电工牛牛 说:一个门卫,把整个小区都搞的那么乱,哎无语* p6 U1 \" ^# E- c6 _
    2017-2-1 21:11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确实是让人无语啊!5 p/ f) T0 B1 m4 r. S) p* X
    % ]6 y' B- i, d: w% N
    秋水vs蓝山 说:住在那真球受气1 i4 w% F$ Z. t& {8 W2 {! W- J
    2017-2-1 21:12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受气的人多的很!可都没办法
    # n4 N3 X! D% F1 \' `
    5 f3 y1 A. U% B; i% o( a& x9 F! g设身处地116 说:门卫这么厉害,怀疑1 c* t( `. D, E0 z
    2017-2-2 09:59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无需怀疑,是真的,老厉害了,动不动就打人!5 n. n9 |/ I4 n/ D# z& C1 I

    # q5 S, C7 q5 e# \* _. C3 H山间竹笋88 说:这么多天了,那个门卫一家人整出一张烂纸糊弄人,这谁不会啊,早点干什么?你所有的东西发`票呢?
    + o6 d: u2 z! r: \1 ]" S- N2 q
    ( J# }& l, r0 P" R/ J7 x山间竹笋88 说:再说了,你常年收取高价电费,这小区线路出问题也该你掏啊!哪能光赚钱不干事
    4 n$ y, W  L1 ]3 A! J$ L7 |9 \
    & F  F# p9 S1 S& U- F& Z2 \cxg林溪 说:说的好,能换的都换了
    , d9 `3 f1 R# A. [, J) G, p 2017-2-6 19:54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共同努力把不良门卫换了,还我们一个安宁的小区!8 I  x$ @6 h- [# M5 K2 ^% [

    ! q3 u2 l! D' [: {3 N山间竹笋88 说:所有的东西不通知业主,一张发`票不见,门卫自己想怎样就怎样,就知道赚钱,而且蛮横不讲理!试问谁给你的权利?
    7 \) K* y8 H+ |$ C1 j5 K
    ( \  A8 N: Y- Q; W) `; [- O' \你若转身_ 说:我也在东院 只不过不经常在这住 一个门卫能这个嚣张?! |: |1 x6 x+ q# G. {6 k
    山间竹笋88 说:千真万确的,嚣张至极
    ) i7 h# ^: r2 h* B: i
    0 a5 c! |/ F% O% p6 W山间竹笋88 说:继续努力,顶到底
    ! a" R9 o% I& o, J0 O+ {- M. C5 U" H6 e
    你是哥哥的菜 说:人工费很贵的& \3 k8 X. N& j5 d, ?' k5 y
    2017-2-13 20:55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是收钱的人工费贵吧!
    * ~" |; S$ ~) a, K  a8 ~( K1 C' S# W9 h) o
    山间竹笋88 说:这么久了就一张废纸来回答业主,发`票一张没见,小孩子都会的把戏,骗谁呢?* q, O7 d+ q2 X8 Z7 `  K
    / W  o3 C( W; q/ R
    闪电wsh 说:关注事态发展
    / G% \$ O8 b0 K 2017-2-15 06:57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谢谢,好人一生平安!6 g1 v, N' s& O  b

    1 ?0 O1 @& Y) z陆浑春晓依依 说:一个木匠做板凳4个,先做了8条腿4个面,结果,做成了两个,怎么也找不到另外的板凳腿了,为什么?
    % k$ F6 r0 M+ b1 w1 @ 2017-2-15 08:06,网友山间竹笋88 回复 无悔于青春岁月 :有深意
    ( U" b2 F! E: _* \, s! Z" Z  P( a, [- g8 Q6 u. m% k

    # u0 {4 x" Q* l+ R2 f4 \; h. x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,7 y  A! M' n3 \/ p8 ^% x4 E8 p2 T
  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,: x" R1 L( j% q$ ]7 j* E
  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:nyrizi

    - Q0 N% G0 P% V- c: o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:) `" T3 g3 C. q( Q$ u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返回南阳茶座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