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推荐:
      南阳吧   南阳茶座   商业街口新开的“7℃银饰”售出商品质量极差 大家慎入 [发怒][发怒][发怒]
    返回南阳茶座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查看: 332|回复: 0

    商业街口新开的“7℃银饰”售出商品质量极差 大家慎入 [发怒][发怒][发怒]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楼主

    69

    主题

    101

    帖子

    24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49
    发表于 2011-12-21 22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网友Hey丶你别皱眉2017-02-16 20:27说:[发怒][发怒][发怒]大家注意了 老河口东启街与商业街交叉口路北边 新开的[炸弹]“7℃银饰”[炸弹]戒指质量极差 镶的锆石洗手就掉 两天掉了四颗 打电话给店里 接电话的人说“便宜东西这样很正常”我钱大风刮来的啊 一百六十多块钱的戒指就活该第二天就坏啊?地摊上的二十块戒指也不会这样啊 买个戒指回来供起来呗? 我让给换个 他不换 说掉了锆石可以去修 不换我也懒得去店里扯皮 向它说的一百多的东西没必要 但是真的不介意天天去修 我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了 成天在东启街店里闲的没事 我就天天去修 反正每天去超市买菜路过 无所谓 望周知 “7℃银饰”慎入慎买[微笑]
    4 {, N- T" y+ P: ~2 n. f) x
    % S: y- p9 Q7 J9 }2 r. H( T1 WHey丶你别皱眉 说:俩手上的戒指每次洗手我都会取下来 因为肥皂容易卡在戒指的凹槽里 洗不干净
    * l1 W7 X: }, W% x& C
    2 F* A/ w# ]- e3 eHey丶你别皱眉 说:就这 第一天 洗手都取了 还掉了 今晚洗脸没取 三颗就又掉了 真是牛
    & s: ^8 U! ?, U4 _2 }! `9 Y8 M6 X$ S% L- N  V. @& c
    我叫马呵呵 说:好了 我知道了 我不会去的 我也买不起 我就想问那是个什么字……什么石?/ z" z' a; J) r
    2017-02-16 20:36,网友我叫马呵呵 回复 Hey丶你别皱眉 :喔喔 我以为是钻石你打错了
    ) t+ j5 d4 ?' Q6 K5 }6 n4 [; z* P9 i9 P. J9 c! w
    月不西沉1234 说:直接去大品牌店买
    ) Q" G8 t' o4 w- u. U5 {( [ 2017-02-16 20:40,网友Hey丶你别皱眉 回复 这家店号称国际银饰呢9 [, D: C. k0 p: S  F+ M% ~9 f

    1 h) b3 t4 ^; y. ~6 Y( U我叫马呵呵 说:话说我有条细项链断了怎么办呀
    ! V3 e  m% u# Z7 I& P% b 2017-02-16 20:42,网友我叫马呵呵 回复 Hey丶你别皱眉 :北是哪边. G# S) y# ^% j& f8 ]. R" ]7 `, G

    7 p8 @  o% K2 O9 Q  q9 \' l: o5 bHey丶你别皱眉 说:我没事就来顶帖咯
    5 `9 n2 h3 v, n/ B2 ?2 O5 A. d) p4 J3 T  Q  t5 B
    Hey丶你别皱眉 说:每天想起来就顶帖
    8 b7 G8 K: [; j& q* `& h3 O2 }6 ~; V' J, ~# v+ L+ i
    Hey丶你别皱眉 说:
    4 N8 N" _7 v! |) u  E8 U2 V9 n
    8 h8 t0 X& X3 b; t# sNO情绪卟由己 说:找你男票换新的4 j, _" z1 H* a# A) E* O
    2017-02-16 21:41,网友NO情绪卟由己 回复 Hey丶你别皱眉 :情人节礼物克老凤祥买啊我就是没,我要是有,我肯定买
    * j) W2 w5 V3 ]6 {* R! l; d" @4 R8 l& g
    Hey丶你别皱眉 说:最后打的电话我有录音 对方说话很客气 主要的两句就是“不能换 和这个价格的东西就这样 ”
    5 B( g0 R6 _( r( ^  s8 N( ]6 Z6 F7 Z& t
    $ X$ U( ?% n7 n2 @! M
    3 ^& r. M; y/ a. O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,
    7 G; I& n  K+ a& A2 w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,
    1 M) n; p: Y6 K' n9 [) I, P, G2 U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:nyrizi

    - k4 D# n/ x8 i1 B( X/ s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:
    9 Z: c. s* N5 z2 `/ @( d  B& l( z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返回南阳茶座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